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加强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09-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2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带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就加强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市人民医院和城东镇卫生院,现场察看我市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在市卫健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卫生部门坚决贯彻预防为主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逐步建立健全全市公共卫生管理体系,推动公共卫生服务与医疗服务高效协同、无缝衔接,健全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机制。

市政协调研组对近年来我市卫生部门扎实推进完善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快我市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政策落实、设备配套、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应急、人才引进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和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