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督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0月11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湖东、碣石等镇督查指导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稳定的渔业安全生产形势履行保安全、护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推动我市渔业高质量发展。

检查中,陈德忠详细了解各地渔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渔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产业,做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意义重大。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属地责任、行业安全监管责任、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渔区管理,强化渔船管控,全面排查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涉渔违法犯罪,建立健全渔业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全力维护渔区安全生产工作秩序。同时要严格落实“四长制”,巩固深化“一拆一打三整治”工作成果,推动形成政府统一领导、主管部门依法监管、各部门协作配合、渔业生产经营单位全面负责、渔民广泛参与的渔业安全生产格局,促进渔区经济稳步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参加检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