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时要求:紧扣“好稳严实”要求 高质量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0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先后深入桥冲镇东竹村、城东镇上陈村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好稳严实”要求,高质量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每到一处,陈德忠认真了解村级组建设情况。他指出,村级组织是农村各项建设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抓好村级组织建设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农村工作。强调要坚持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提出的“好稳严实”工作要求,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选优配强好班子,切实抓好“头雁工程”,真正把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群众认可的人选配到村级班子中。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吸取经验教训,周全把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明换届选举纪律,严厉查处违反换届工作纪律、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注重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基层改革发展稳定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中的核心作用,推动实现乡村振兴。

期间,陈德忠还实地检查桥冲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城东镇土地流转工作情况,强调要倒排工期,抢抓时机,加快推进镇级污水处理厂建设。要大力推进土地流转,积极引进农业专业企业参与建设,推动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现代化发展,真正实现土地有效流转,促进农业增效,带动农民增收。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范秉康参加调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