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总结分析当前我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情况,对迎接省2020年度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和完成汕尾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收官之年,我市能否高质量完成“两个100%”目标任务,事关全汕尾市打赢脱贫攻坚工作大局。要求各地各单位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清单管理,限时销量,高质量完成汕尾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迎检工作,以“零问题”目标做好脱贫攻坚战收官工作;二是各镇(场、区)和驻村工作队要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主要领导要负总责、牵好头,当好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坚决扛起脱贫攻坚重大政治责任,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落实;三是落实“四个不摘”,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

市委副书记欧阳柳主持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工作措施,各司其职,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卓思聪就2020年省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作了部署。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就迎接2020年省扶贫成效考核以及落实脱贫攻坚和汕尾市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部暑。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就我市建档立卡无房户重建和安置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邀请了汕尾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李旭做了专题辅导,详细讲解了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实施细则,并就做好迎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