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钟文管深入湖东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0-12-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4日,市政协主席钟文管带领市政协常委林俊绵和市政协机关扶贫工作队,到湖东镇新洲村和霞埔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在新洲村座谈中,钟文管详细了解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扶贫产业、贫困户增收和脱贫巩固等方面情况。他指出,今年是精准扶贫工作的收官之年,要求新洲村“两委”和市政协机关扶贫工作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保障扶贫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有效性,巩固帮扶成效,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钟文管一行还走巷入户,来到新洲村和霞埔村贫困户陈金妹、陈永波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向他们送上由市政协常委范金鹏和林俊绵共同捐献的慰问金5万元,帮助他们解决房屋改造中遇到的经济困难,鼓励贫困户积极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过上脱贫奔康的好日子。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