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1-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1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汕尾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审计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和服务职责,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民生重点领域、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审计成果转化运用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工作开展审计监督,扎实推进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定扛起审计监督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努力提高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