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贯彻落实全国、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月14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召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陈德忠、陈月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国、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守住今冬明春防控关键时期,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全国、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会议,研究落实意见。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的有关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压实四方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大机动巡查机制,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坚决做到对防控漏洞再排查、对防控重点再加固、对防控要求再落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