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红海湾经济开发区领导到我市考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1-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月15日下午,汕尾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带领有关人员一行,到我市参观考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对汕尾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卓雄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在参观乡村振兴滨海走廊示范带时介绍了有关经验做法。汕尾市召开乡村振兴现场会以来,我市聚焦“八大美丽”,高标准、高品质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其中,线路总长约48公里的滨海走廊示范带,起于东海镇乌坎村,止于碣石镇浅澳村,覆盖东海、金厢、碣石等17个村(居),沿线串联黄金海岸、红色文旅、乡村休闲、滨海度假、智慧农业、观光农业,形成一条滨海走廊精品线路。目前,示范带建设已取得阶段成效。

卓雄峰指出,陆丰乡村振兴滨海走廊示范带建设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表示将学习借鉴陆丰在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和总体要求,结合地方实际,科学规划设计,做足自身特色,推动红海湾经济开发区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取得更大成效,让群众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市领导欧阳柳、吕小慈参加考察。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