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曾向镇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5日下午,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杨贵盛、蔡碧霞等出席大会 。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秉康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主持选举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补选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候选人名单。

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的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根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曾向镇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