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5日上午,出席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出席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按照大会安排分为13个组,对许伟明市长代表市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大会其他工作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2021年工作思路符合陆丰实际,符合人民期盼,目标催人奋进,措施切实可行,必将有力推动陆丰裂变发展。

讨论期间,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风采以及饱满的履职热情,充分发挥了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

大家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重要一年。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政协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职能,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以及更好推动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