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闭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召唤新作为。观众朋友,为期三天的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闭幕。

政协陆丰市十届六次会议闭幕式在市会议中心举行。

中共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杨贵盛、蔡碧霞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吕小慈、洪锡鸿、范秉康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吴远溪主持闭幕大会。

会上,中共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为新当选的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曾向镇颁发当选证书。

与会政协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迈进“十四五”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履职,咨政建言,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生动展现了政协委员胸怀大局、心系群众的精神风貌。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开拓奋进的大会,展现了人民政协制度的优势和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的重要一年。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陆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和衷共济、砥砺奋进,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贡献新的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主席曾向镇作了讲话,表示将严格按照政协章程规定,与班子成员一道,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市广大委员、党派团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履行人民政协三大职能,不断把我市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同志们的厚望、群众的期盼。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与宝贵经验,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牢记责任担当,积极履行职能。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确保政协事业正确的前进方向;二要紧扣中心大局,广泛汇聚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增进民生福祉,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主席 曾向镇: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陆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同心同德、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奋力谱写人民政协新篇章。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