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领导和委员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市特殊学校和东海镇敬老院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0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7日,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带队到市儿童福利院、市特殊学校和东海镇敬老院开展关爱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祝愿和关爱。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杨贵盛、蔡碧霞随同了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市政协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孤儿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嘱咐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悉心照顾好这些特殊的孩子,为他们健康成长提供帮助。

在市特殊学校,市政协领导一行了解残疾儿童的日常生活、学习和身体状况。希望市特殊学校用心培育,用爱陪伴,悉心照顾好这些特殊的孩子,并送上慰问金。

在东海镇敬老院,市政协领导一行与孤寡老人亲切交谈,亲切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表达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同时嘱咐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为他们正常生活提供关心和照料。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