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林达克带领市政协委员开展“爱心行动”春节慰问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甲西镇、大安农场、大安镇、西南镇、河西镇等地开展“爱心公益行动”春节慰问活动。

他们走巷入户,与贫困户、老党员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生产情况,向他们表达新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自强不息,在各级党政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过上幸福安康的日子。

据悉,市政协“爱心行动”公益活动开展以来,市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其中,用自己的爱心和实际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群众,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摆脱贫困。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