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9日下午,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各项工作。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传达汕尾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精神,提出我市2021年各项经济指标和奋斗目标。

陈德忠强调,要咬定目标,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汕尾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全力实现2021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要纵深推进“三大行动”、“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招才引智等工作,为我市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在春节期间,要狠抓消防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做到零火警,社会治安警情下降40%。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就下来推进全市经济工作提出,一要在今年上半年,抓早落实经济指标,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在摘牌的基础上,创建先进牌。三要广开门路,在“双引双招”工作上抓早抓主动。四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市领导林义清、范秉康、陈武钢、叶伟健分别就分管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提出下来的工作思路和措施。市有关部门也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