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正月初一 陈德忠、许伟明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12日是正月初一,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长许伟明,先后深入市消防救援大队、市集中医学观察点、市融媒体中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陈德忠、许伟明对过去一年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为守护陆丰平安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新春佳节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要求市消防救援大队,要在设备强化和队伍建设上下功夫,立足于防,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在关键时刻拿得出、用得上、打胜仗,全力守护人民生命安全,保障社会和谐稳定。

在市集中医学观察点,陈德忠、许伟明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服务人员,详细了解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和留观人员服务保障情况,强调要加强对集中医学观察点的规范管理,用心用情做好留观对象的健康管理和生活服务,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市融媒体中心,陈德忠、许伟明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宣传报道、安全播出、值班值守情况,对全体新闻工作者长期奋斗在宣传工作一线,创作出一大批有影响力、有亲和力、有传播力的新闻作品表示肯定,致以新春祝福。要求市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发挥好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作用,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新闻力量推动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有组织、守规矩、敢担当、高素质的新闻“铁军”,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陈德忠、许伟明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宗教活动场所封闭和全市主干道路交通情况。同时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深化“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认识,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切实强化预警防范和应急处置,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全市人民平安过节、祥和过年创建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指挥中心作为指挥枢纽,要及时接警、精准指令、快速反应、高效调度,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领导陈武钢、叶伟健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