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召开2021年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17日上午,汕尾市召开2021年第五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领导曾向镇、陈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做好节后返工返岗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跨境货车司机管理和境外人员分流接转工作,持续做好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要聚焦下来的返程高峰期间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复学前准备等重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春节、元宵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严、实、细”落实,做好应急指挥系统“灵、快、准”响应,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