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18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农业农村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要加快发展乡村产业,纵深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深化移风易俗行动,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域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城乡一体化融合发展。要强化组织保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到人到时到位。

会议强调,要填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全力实现开门红。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新一年陆丰工作的目标任务,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挂图作战、清单落实。要做到思想上充分准备、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高度一致、措施上高效强硬、纪律上绝对严明,迎头赶上、奋勇争先,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