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推进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19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作了讲话。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时间节点,主要领导亲自抓,加强工作专班力量,防止闭门造车、被动应付和虎头蛇尾,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指导监督,做好沟通对接,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保证工作扎实显成效;要强化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推广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地推动“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武钢就全市“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措施,提高执行力,形成比学赶超浓厚氛围,确保“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叶伟健主持会议,并对“民情地图”应用推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