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传达贯彻汕尾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19日晚上,我市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汕尾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精神和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指出,汕尾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吹响了全市新一年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奋力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的冲锋号。同时,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率队到我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情况,对我市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体现了汕尾市委对陆丰的关心关注和对陆丰工作的高度重视。

陈德忠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以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工作作风,责无旁贷、舍我其谁的精神魄力,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干劲,全力抓好陆丰新一年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开门红,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奋力填好经济报表。要坚持发展投资、推进项目、提高产能、增加收入、提升消费,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成立工作专班,招项目、谈项目、签项目、落项目、推项目,扩投资、扩规模、扩招工、扩产能、扩效益,纵深推进“三大行动”,奋力实现裂变式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稳定第一责任,全面填好平安报表。要坚持以打开路、财力投入、现代治理、全民发动、五治一体,做到思想上充分准备、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高度一致、措施上高效强硬,纵深推进“1+N”专项行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三要坚持狠抓落实不放松,奋发有为争第一。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注重破难攻坚,做到重点工作重点抓,一锤一锤钉钉子,一项一项抓落实,形成赛龙夺锦、比学赶超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全力推动陆丰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主持会议,传达贯彻汕尾市干部大会暨奋战“三大行动”推进会精神和汕尾市委张晓强书记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