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许伟明带队到华侨管理区参观考察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23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带队到汕尾市华侨管理区参观考察乡村振兴建设。

陈德忠、许伟明一行,在华侨管理区区委书记、区管委会主任王伟群等区领导陪同下,先后深入第一社区北坑村、豪哥生态果园等地,实地察看了解该区在乡村规划、土地整治、精品农业、党建引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近年来,华侨管理区坚持以党建促侨建的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过强化党建示范带动,打造了北坑村示范村、八社区苗圃基地等先进典型,同时积极建设岭南精品水果之乡,打响精品水果品牌。

陈德忠、许伟明对华侨管理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成效表示赞赏,同时要求陆丰各级各部门要学习借鉴该区的宝贵经验,切实强化党建引领、先进文化阵地、乡村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全域乡村振兴。要坚持示范引领,全力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要纵深推进“5+2”农村综合改革,激发农村经济发展活力;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

市领导曾向镇、林广实、林学茂、叶伟健参加考察。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