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调研汕汕铁路陆丰段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2-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22日下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汕汕铁路陆丰段三标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市领导林广实、叶伟健参加调研。

在汕汕铁路陆丰段三标南塘潭头建设现场,陈德忠实地察看并听取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了解,中铁广州工程局承建的汕汕铁路陆丰段三标全长37.157公里,总工期4年。工程于2019年12月中旬开工后,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中,2020年完成投资42亿元。

在项目部召开的工作会议上,陈德忠指出,汕汕铁路陆丰段是我市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东承西接的主要通道,建成后将大大加强我市与珠三角、汕潮揭地区间的联系。要求沿线镇及有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对接,协调解决用海审批、红线交地、房屋拆迁等问题,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一碗水端平”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铁路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既要确保沿线生态环境因施工破坏得到有效修复,又要发挥国企社会责任,密切联系沿线群众,帮扶乡村振兴建设,实现项目建设与民生建设双赢。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