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加快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推进乡村振兴4.0”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4-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4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蔡碧霞带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一行,就我市“加快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推进乡村振兴4.0”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博美和八万镇的“一村一品”建设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实施建设以来开展情况,并在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2019年以来,我市充分立足本地资源,实施“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建设项目47个,争取投入财政资金4600多万元,积极以“一村一品”项目建设推向农业种植、畜牧业养殖等高质量发展,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农业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建设的形成。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我市近年来有力推进“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升级、建设现代农业及推动品牌化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