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凝聚政协委员力量,助力创建省卫生城市”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6-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就我市“凝聚政协委员力量,助力创建省卫生城市”开展专题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东海镇炎龙综合市场,实地了解农贸经营市场创卫工作建设开展情况,并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我市创建广东省卫生城市工作已进入了冲刺攻坚阶段,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市相关部门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落实责任,对标对标,加快公用市政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有力推进了城市扩容提质,全市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全市近年来有力推进创建省卫生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各地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标准,从严对标,落实属地责任,确保共同协调推进创建工作。同时希望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积极为市委市政府献计出力,推动我市创卫工作取得成功。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