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我市开展巡回指导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6-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5日上午,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汕尾市委工作安排,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若昊到会指导并讲话。他指出,为了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汕尾市委组建了8个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汕尾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指导。他强调,一要明确职责,真抓实干确保巡回指导工作有力有效。巡回指导组明确工作职责,真督实导,切实通过巡回指导工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二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目标要求和重要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本地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工作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形、不变样、见实效;要突出本地实际,力戒形式主义、走过场,把规定动作不打折扣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突出本地区特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落细。三要突出实效,把握好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偏不倚,不折不扣抓好具体落实,高质量高水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

会上,陆丰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伟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陆丰市委将积极配合汕尾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我市的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深刻把握汕尾市委巡回指导组一线把脉、实地指导的有力契机,严细深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二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配合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各项工作。三要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范秉康汇报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洪锡鸿主持会议。

汕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成员吴弘毅、戴佳宇;我市领导林传兴、吕小慈、张月丽;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各镇(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有关单位党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