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6-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6日下午,汕尾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市领导许伟明、刘学深、林广实、郑伟锋、叶伟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汕尾市委书记张晓强在《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广东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结果。

汕尾市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市长许伟明要求相关部门,要聚焦薄弱环节,狠抓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详细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聚焦重大节假日,狠抓执法监察;聚焦工作短板,不断提高技防、物防和应急能力,狠抓基层基础;聚焦群防群治,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主动仗”。要强化工作保障,进一步强化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问题整改闭环管理,严厉督查问责,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