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6-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委员一行,就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1号提案《关于打造升级金厢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及周边环境,带动陆丰旅游产业发展》和5号提案《充分发挥好陆丰红色资源振兴乡村发展》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和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金厢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和碣石镇浅澳村,详细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承办、协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详细的说明和答复,并表示下来将加大推进力度,把提案办理落实好。部分政协委员也就如何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向镇指出,乡村振兴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一项重点工作,是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要把提案办理成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载体,服务大局的重要渠道,凝心聚力,团结共进,服务大局,共同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贡献。

要求承办、协办单位一要统一认识,进一步完善提案办理的工作机制。二要注重成效,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效率。三要注重主题,进一步推进提案成果转化。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