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6-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6月18日,市政府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调度会,部署落实相关工作。

市长许伟明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就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一是任务要明确。要相应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定期汇报整改落实情况。二整改要对标。要按照中央督察要求和验收标准,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要建立完善工作台账。三是行动要迅速。对排查出来有关生态环境领域重点关注问题和未整改问题要迅速行动,全面自查自纠,加紧查漏补缺。四是态度要坚决。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各项整改任务,确保不放过一处细节、不遗漏一个隐患。五是指挥要统一。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迎接督察各项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确保中央督察检查过关。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郑伟锋作了讲话,就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会议对迎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作了具体部署。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