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开展“大力拓展消费市场、激活汕尾经济活力”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9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何平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大力拓展消费市场、激活汕尾经济活力”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蔡碧霞参加了调研活动。

汕尾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我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播区,了解我市特色产品产销情况和拓展消费市场基本情况以及在拓展消费市场遇到困难和问题。希望我市激活传统企业融合线下线下销售方式,拓宽销售渠道,增加销售收入,促进消费市场稳定增长。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汕尾市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开拓消费市场,努力扩大消费需求。全市消费品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城乡结构继续改善,消费结构升级加快,市场主体进一步完善,消费品市场呈现稳定、较快增长的态势。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