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河源市政协到我市调研考察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2日下午,河源市政协副主席刘振林带领调研考察组一行到我市学习考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汕尾和我市领导马智华、曾向镇、杨贵盛等随同了活动。

河源市政协调研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实地察看了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项目、金厢红色文化馆、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公园、金厢银滩观景台等工程项目和乡村文旅项目,听取了解我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生产运营以及红色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经验做法。

河源市政协调研考察组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赞赏。同时表示,要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当地实际,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