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召开推进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18日上午,“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召开推进会,就如何加快示范带项目建设作了部署。

市政协主席、“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示范带带长曾向镇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相关镇和部门及规划设计单位,要切实增强建设好“山水画廊”示范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一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分工合作,确保两个月内完成示范带各道路拓宽改造及绿化工作。要明确目标,列出任务清单,围绕重点,分步分段实施,集中人员迅速开展工作,确保该动工的项目马上动工、2个月内干出效果。要加宣传,发动外出乡贤和当地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形成全民行动、共同建设浓烈浓烈。

会上,市领导张月丽、陈武钢、张家利、林广实、林学茂、林达克等就推进“山水画廊”示范带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河东、大安、西南、河西镇及大安农场、市相关部门和规划设计单位分别就示范带项目立项报批、三线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措施。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