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向镇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张月丽,副主席林达克,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碧霞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努力学出信仰、学出信念、学出担当、学出本领,牢记初心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

会上,与会同志分享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