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我市加快推进“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27日上午,“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带长曾向镇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相关镇和有关部门,要按照任务清单,赶时间抓进度,集中人员加快开展工作。各项目建设要有专人负责,实行每天一汇报项目进度。明确工作目标,压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加强督查指导,进一步发挥团队精神,实现“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建设目标。

会上,市领导张月丽、陈武钢、张家利、李秋河、林达克等就推进“山水画廊”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