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贯彻落实汕尾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7-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26日,汕尾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许伟明、范秉康、陈月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汕尾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贯彻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要求,要贯彻落实汕尾市会议精神,毫不松劲、毫不手软,从“快、细、严、实”抓好疫情防控硬措施落地落实,守住外防输入“四道防线”,切实筑牢常态化防控防线。要抓紧抓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应急准备和应急能力建设,完善防控责任体系,以铁的纪律层层压实责任,狠抓防控工作落实,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副书记范秉康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陈月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作了部署。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