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九次常委 (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8-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7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曾向镇主持召开市政协十届二十九次常委 (扩大)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市政协副主席吴远溪、林达克、杨贵盛、蔡碧霞等市政协十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正副主任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政府通报了我市“加快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推进乡村振兴4.0”工作情况。市政协各调研组围绕“加快打造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推进乡村振兴4.0”议题专题调研情况作了汇报。市政协常委和委员们就各专题调研成果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调研成果和政协委员反馈的建议给予回应和表态。

会议期间,欧炎、吴河西、陈胜南三位市政协常委分别向市政协常委会议进行了述职。会议向委员代表赠送了《陆丰人文风华》(丛书),对参与市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勠力同心,风雨同舟,锐意进取,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奋力谱写出不负于时代、不负于人民的政协篇章,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