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政协委员在行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8-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月23日上午,由市政协主办,河东镇党委政府协办的“我是政协委员,我为交通安全作表率” 主题活动在河东镇欧厝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蔡碧霞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整治动员会精神,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发挥政协委员身体力行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安全的表率作用和联系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建设“陆丰平安交通”。

活动中,市政协委员代表作出“我是政协委员,我为交通安全作表率”承诺,并在横幅上签名。

活动还向当地群众派发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电动自行车安全驾驶等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向部分群众发放头盔。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