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委员到我市视察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9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李秉记、何平率领汕尾市政协第三视察团,到我市开展视察活动。市领导曾向镇、黄贤锐、林学茂等参加活动。

汕尾市政协第三视察团来到我市后,深入广东省现代化农业产业园龙龙金植物园、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园区工地施工现场,了解我市“三大行动”“重点项目建设”“十件民生实事”“乡村振兴”“污染防治”等党政关心、群众关注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汕尾市政协第三视察团对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建设等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政协委员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现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二要更好展现委员视察活动的特点和活力,推动党政重点部署落地落实;三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七届汕尾市政协履职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视察期间还组织政协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