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召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9日,市政协主席曾向镇主持召开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名单,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及主席团会议主持人、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市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和其他事项。

据了解,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陆城召开。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各项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成员,提出市政协今后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