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陆续报到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陆城召开。11月21日下午,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陆续前往大会指定的地点签到。

按照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安排,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大会指定的地点签到,领取会议资料。

政协委员们对开好这次政协大会充满信心。大家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陆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汕尾市委“三五三”工作谋划以及市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按照会议议程,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彰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六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承办提案先进单位;列席陆丰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