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检查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9日,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镇部分社区、住宅小区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强调要摸清接种底数,加快推进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全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您接种新冠疫苗了吗?”“接种疫苗后身体感觉如何?”在东海镇南堤社区,陈德忠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询问新冠疫苗接种情况。

东海镇南堤社区居民 施女士:我已经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了,接种完之后感觉很好,睡眠和胃口都很好,感觉身体更健康了。

检查中,陈德忠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面摸清接种底数,把60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要结合60岁以上人群的特殊性,持续优化接种服务,让接种对象安心、舒心、放心。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应接尽接”。

市领导吕小慈、辛海、胡芳参加活动。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