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9日上午,汕尾市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对做好全市人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构筑人才新高地,为汕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区域竞争新优势的迫切需要,是加快老区振兴和建设靓丽明珠的根本所在,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实施人才强市发展战略,加快建设规模宏大、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助力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确保人才强市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地各部门要把人才工作摆在全局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抓好人才工作各项任务的组织实施,明确责任分工、时间节点,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汕尾市优秀乡土人才。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