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全面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2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高铁站、车站和宜尚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加强交通人员流动管控,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切实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陆丰高铁站和粤运汽车客运站,陈德忠察看了进出站人员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健康码查验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客运疫情防控措施,严把人员流动进出关,规范完善安全检测排查流程,加强排查整改防控漏洞和薄弱环节,重点关注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陆人员,全面落实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制度,加强车辆行车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随后,陈德忠来到宜尚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和东海镇六驿村一居家隔离户,关心看望工作人员,并仔细询问留观人员状况、食宿保障、工作人员防护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集中医学观察的操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细化措施,严格管控,确保观察点防护安全有效。

市委副书记吕小慈参加了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