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市禁毒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0日,市禁毒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禁毒办《关于汕尾市陆丰市深入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专项行动的通报》精神,以及省禁毒委调研组到陆丰调研禁毒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禁毒常态化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陈德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精力、人力、财力、物力向禁毒工作倾斜,严格按照攻坚行动方案,下定决心,坚决做到“五常”,确保我市率先达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标准。要守牢风险底线,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有序、有效推进。要坚持斗争原则,提高思辨能力、判断能力和工作能力,在“细、实、高”上下硬功夫,全面发起禁毒示范创建攻坚行动。要创新工作方法,梳理工作清单,坚持对标对表,深入查纠整改,做到涉毒逃犯必“清零”、以打开路更有力、打防并举更到位、综合治理出新招、以创促建出实效。要注重阶段成效,切实抓好无毒村(社区)、无毒镇示范创建,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要咬定奋斗目标,加强检查督导,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实现“六个不发生”和“五个决不能”,进一步巩固禁毒整治成果,继往开来、接续奋斗,最终实现无毒陆丰。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