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汕尾市召开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部署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9月13日上午,汕尾市召开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做好迎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督察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牵头抓总,全面营造我市生态环境良好面貌;要切实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反映的环境问题;要建立高效的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强化沟通联系,及时共享相关工作信息。

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许伟明,市政府副市长叶君玉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