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我市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2日晚,我市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政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完成市“两会”各项议程,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汇聚强大力量。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火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出席会议。

陈德忠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把开好“两会”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关于人大、政协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陈德忠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市上下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汕尾市委“三五三”工作谋划,紧紧围绕“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目标,以“五个毫不动摇”为抓手,加快推动“四大裂变”,全力以赴推进产业、乡村、镇街、城市“四大振兴”,奋力填好经济和平安两张报表,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是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在省委、汕尾市委正确领导下,包括广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内的全市人民共同奋斗、团结拼搏的结果。

陈德忠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为陆丰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党对人大、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用。各位代表、委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增强发展信心,通过多种渠道主动发声、广泛宣传陆丰变化、陆丰成就、陆丰故事,让广大乡贤说陆丰好,让陆丰老百姓说陆丰好,让各级领导干部说陆丰好,对内增强陆丰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对外提升陆丰知名度、美誉度,广泛凝聚力量,共建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