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贯彻好会议精神 履行好委员职责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今天下午闭幕。步出会场的市政协委员表示,要认真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挥好委员作用,履行好委员职责,为我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政协委员的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委员 王报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闭幕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真诚为民代言、真心为民建言、真情为民解忧。我将认真把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建言献策,同时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团结我司交通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科学谋划,奋力推动陆丰交通基础建设的完善与发展,致力于陆丰交通事业的发展,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委员 申 帆:城乡融合发展,是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抓手之一。我们云帆文旅始终致力于乡村振兴运营版块,在陆丰已规划建设的六条示范带上,我们开发运营了粤东首个沉浸式主题党建《金笔》,广东首个实景穿越剧本杀《奔跑在彩虹》等新业态,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耕文旅融合,完善滨海走廊、山水画廊等乡村振兴服务驿站功能,充分利用示范带现有资源,在力求不改变居民生产生活方式的基础上,优先考虑本地现有居民以及返乡居民就业,并积极组织农民培训,调动农民的积极性,为当地百姓带来收益。

市政协委员 刘华梅:在今年的卫生类提案中,有强基层、重预防疾病、重公共卫生工作,加强全科医生及中医人才的培养等等。我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引领,认真履职,坚持问题导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支持各项工作的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深刻认识疫情期间卫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公共卫生工作,为人民群众预防疾病,促进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政协委员 连建保: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一次求真务实,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下来,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结合民政部门职能, 围绕民生问题,重点抓好两大方面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困难群众社会救助工作;二是全面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为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