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4日下午,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大会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陈月、洪锦宗、傅锦冲、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等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传兴到会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主持选举大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过全体政协委员的充分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
根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曾向镇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陈月、洪锦宗、傅锦冲、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等6位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王报健等59位同志当选为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