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聚焦两会】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为期四天的政协陆丰市十一届一次会议,在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于今天下午闭幕。
经市委同意,32名港澳委员因疫情防控原因不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33人,因故请假11人,实到32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曾向镇、陈月、洪锦宗、傅锦冲、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薏菁,市委副书记陈建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传兴,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辛海,市政府副市长林学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月丽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林达克主持闭幕大会。

会上,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向新当选的市政协主席曾向镇颁发《当选证书》。

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向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陈月、洪锦宗、傅锦冲、林达克、黄祖明、张小宁和市政协常委颁发《当选证书》。

与会政协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一致赞同高火君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陆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赓续奋斗,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的新局面,为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新陆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主席曾向镇在大会闭幕式上致词。他说,政协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共陆丰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集思广益、求实奋进的大会。

曾向镇表示,新一届陆丰政协将在历届政协奠定的良好基础上开展工作,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事业发展好,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我市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对做好下来的政协工作,曾向镇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树立正确的“政治观”,始终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要树立积极的“履职观”,始终讲情怀,切实为人民谋幸福。三要树立鲜明的“民主观”,始终讲团结,推动协商民主发展。四要树立高度的“大局观”,始终讲担当,服务中心主动作为。五要树立全新的“形象观”,始终讲自律,不断提升能力素养。

市政协主席 曾向镇:各位委员、同志们,团结汇聚力量,奋斗成就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政协将在中共陆丰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继往开来,赓续奋斗,为我市奋力裂变发展、实现蓝色崛起,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美丽新陆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执行主席 林达克:现在我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陆丰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