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深圳市政协领导到河东镇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4日,深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梁增昌率调研组到我市河东镇调研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汕尾和我市领导叶健德、李端仪、陈建华、严波、林达克等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深圳市政协调研组听取深圳市政协派驻干部工作汇报和河东镇、深圳对口帮扶陆丰工作组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河东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开展情况,关心询问驻镇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察看深圳对口帮扶项目–河甘公路等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随后,调研组来到青山村,入户走访慰问防返贫监测户,了解村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种植收益、为民办事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情况。

调研期间,举行了阳光玫瑰葡萄产业园(一期)深圳对口帮扶项目签约仪式。阳光玫瑰葡萄产业园(一期)项目规划面积50亩,建成后年产值预计在500万元以上,能为村集体带来年分红20万元以上。调研组一行还察看了七彩田园项目情况。七彩田园以“双季节观光网红稻田、七彩油菜花、游夏天美景、享乡村农乐、赏生态风光”为主题,将打造成农业和观光旅游相结合的乡村旅游项目,助力全镇经济、文化和农业发展。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