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德忠到东海镇上海村调研指导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9日上午,汕尾市委常委、陆丰市委书记陈德忠深入东海镇上海村调研。强调要加快示范带建设步伐,持续写好“四篇文章”,特别是做活“经营文章”,全力打造富民兴村产业带。市领导曾向镇、陈建华、叶伟健参加调研。

调研中,陈德忠详细了解该村近期规划建设进展及做好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工作准备情况。他强调,要持续做好上海村示范带“四篇文章”,抓好节点升级改造,切实加快“纵深推进”“绣花功夫”“产业运营”“产出效益”“形成模式”等步骤,高质量建设“谷乡慢城”乡村振兴美丽景观示范带;要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加快推进全面实施村貌提升的同时,坚持市场化思路,在“经营文章”上下硬功夫,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乡村产业平台和产业环境,运用好独特的滨海文化、生态文化,进一步提升符合上海村发展的运营模式,让美丽乡村上海村成为陆丰新的“网红打卡点”,全力打造村民增收致富、共同富裕的示范村。

陈德忠还对我市乡村振兴示范带第三季擂台赛交通安全、现场路线安排等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来源: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