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驻甲子镇望湖社区禁毒工作组召开禁毒推进会(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03-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

3月29日上午,陆丰市政协副主席、驻禁毒工作组组长赵小川一行到工作组进行工作指导,并召开禁毒推进会。会议由工作组副组长黄峰勇主持。甲子镇党委副书记刘谋、汕尾市工商局副调研员郑楚平、工作组副组长黄怀团、甲子镇政府驻区干部、望湖社区“两委”干部、工作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7

 会上,赵小川传达了3月27日下午在陆丰召开的《汕尾市深化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就禁毒推进工作,他强调三点:一是时间紧迫,工作组同志应抖擞精神。根据市禁毒委有关文件要求,2017年国庆节之前要实现陆丰禁毒“摘帽”目标,而在禁毒推进会上,有关领导再次强调此时限。工作组同志在2016年驻村一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不俗的工作成绩,但离“摘帽”标准还有一段距离。在接下来半年多的时间里,各位驻村同志应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工作思路,与当地政府、社区勠力同心打击毒品犯罪,确保在期限内完成任务。二是要以清理清查为主抓手,严防毒情再生。驻村工作组要进一步推进清理清查工作,日夜不停派人在辖区内巡查,采取禁毒高压态势,对存在的可疑人员、车辆、场所等信息,要及时汇报处理,以加强辖区动态掌控,让毒品犯罪无处遁形。三是清明节前后,格外警惕毒情滋生。甲子镇是个外出务工大镇,清明节前后辖区人口骤然增多,出入车辆繁杂,这段时期要格外警惕。要派专人值班,建立后勤队伍,对辖区内7大片区,每个片区要分配足够多的人力进行把控,确保制贩毒事件不发生。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